過往活動

凝聚社區 搜集夢想 以夢想敢創未來

2014/09/26

活動海報圖片



為響應本會六十周年誌慶主題活動「凝聚社區‧敢創未來」,本會於7月起舉行「敢創未來 — 你的夢想」攝影活動,邀請大家拍攝一張寫下夢想的照片。活動自開始以來,已吸引了很多服務使用者、義工、區內市民及本會同工的支持。

如果你都想同大家分享你的夢想,歡迎登入「CFSC敢創未來 — 你的夢想」活動Facebook專頁,讚好及上傳一張寫下夢想的照片,你的照片有機會張貼於本會總部大樓大堂的願望樹上。

如何上載及分享「你的夢想」?

1. 拍攝一張能夠代表你的夢想 或 寫上你的夢想的照片;
圖片1:手持著你已寫上的夢想,並拍攝一張照片

2. 在視窗輸入facebook.com/cfsc60 或 在Facebook搜尋器輸入CFSC敢創未來 — 你的夢想;
圖片2:在視窗輸入http://www.facebook.com/cfsc60 或 在Facebook 搜尋器輸入CFSC 敢創未來 - 你的夢想,在專頁按「讚好」或「Like」

3. 在專頁按讚好/Like;
圖片3:在視窗輸入http://www.facebook.com/cfsc60 或 在Facebook 搜尋器輸入CFSC 敢創未來 - 你的夢想,在專頁按「讚好」或「Like」
4. 在專頁上的 生活時報 (Timeline)相片/影片
圖片4:在專頁上的 生活時報 (Timeline) 按 相片/影片(Photo / Video) ;

5. 然後按 發佈(Post) 上載你的照片;
圖片5:然後按 發佈(Post) 上載你的照片;

6. 最後不要忘記按「分享 (Share)」向你的朋友開心Share啊!
圖片6:最後不要忘記按「分享 (Share)」向你的朋友開心Share啊!

活動花絮

請按此下載字幕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查詢及聯絡﹕
YOU CAN-潛能發展中心
電話 :2750 2269 (張家寶社工)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8樓
傳真: 2796 6790
電郵: yan@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