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友伴齊心樂同行」2014  欣悅坊速龍隊再奪季軍

2014/06/17

「友伴齊心樂同行」2014  
欣悅坊速龍隊再奪季軍
圖片1:「友伴齊心樂同行」2014
 
本會欣悅坊-地區支援中心(觀塘東)速龍隊於過去一年再次獲得蘋果日報慈善基金的支持,推行「友伴齊心樂同行」2014,旨在透過龍舟作為介入媒介,促進傷健共融。除了集訓與預備比賽外,速龍隊成員更在整個計劃過程中加插義務工作的元素,透過運動及義工服務之雙軌並行,令該計劃更具意義及更全面性地彰顯隊員的能耐。
 
欣悅坊速龍隊於6月2日再次參與西貢區龍舟競渡籌備委員會舉辦的「龍舟盛會在西貢2014」龍舟比賽,並於「特能共融男子中龍神龍盃決賽」中連續3年獲取佳績,蟬聯季軍!
 
真正的「平等共融」是傷健人士彼此尊重兩者的差異,獲得平等的機會發揮所長,並且就著各人的特質取長補短、接納及支持。欣悅坊速龍隊由智障人士及社區人士組成,當中有不少是首次參與本計劃的義工。他們透過教練的帶領,無懼艱辛地進行海上及室內特訓,努力鍛鍊體能及合作性,藉著龍舟訓練及比賽力證平等共融的威力,盡展所能,用汗水換來勝利的歡呼與雀躍!
 
 
欣悅坊—地區支援中心(觀塘東)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7樓
電話: 2951 9322 / 2191 3138
傳真: 2304 4708
電郵: cheerfulplace@cfsc.org.hk
 
圖片2:欣悅坊速龍隊
 
圖片3:欣悅坊速龍隊榮獲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