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媒體報導﹕恬寧居「心寧廚房」計劃總結暨頒獎典禮 - on.cc東網

2014/03/08

媒體報導: 恬寧居「心寧廚房」計劃總結暨頒獎典禮 - 蘋果日報 - 即時新聞
 
日期: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資料來源: on.cc東網 - 港澳版 - 娛樂
標題: 

恬寧居「心寧廚房」計劃總結暨頒獎典禮

參考網址:  請按此
 
 

張慧儀帶同10歲養子Hanson出席基督教慈善活動,不過小朋友怕醜,未肯跟媽媽合照。談到早前被拍下在港投資家鄉馬來西亞食品生意,慧儀直認不諱:「本來諗住今日攞啲嚟現場做禮物,但太好賣都冇貨,不過同廣西嘅參茸生意比,呢次小本經營啫。」
對於馬航發生空難,慧儀表示自己十分關注,時刻留意廣播:「以前我喺北京住,好多時都搭呢班機,所以依家感覺難受。」


同場的無綫藝人蔣家旻透露主演的《愛‧回家》有意再添食100集,至於自己入圍角逐本屆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她笑指自己忙揀戰衣,會走高貴青春,但得獎信心不大。而日前她有份出席導演會春茗,指自己眼界大開:「見到好多猛人,但自己怕醜,唔敢集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