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兒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校園約章閉幕禮暨精神健康推廣日已完成
30-08-2017
誠邀參與全港兒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校園約章閉幕禮暨精神健康推廣日

在過去一年間,本中心積極在各中小學推動「全港兒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校園約章」計劃,籍此支援及協助學校在各層面(學生、教師及家長)推行有關精神健康教育的活動。我們期望透過是次閉幕禮總結及分享過往一年各校在推廣兒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上的成果,嘉許並鼓勵學校持續推動關注兒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的活動,以改善學童的精神健康狀況。

此外,本中心亦於同日舉辦精神健康推廣日,讓業界同工提升協助受精神健康問題困擾兒童/青少年的技巧,同時讓同工、教師、家長、兒童及青少年體驗不同的精神健康活動,認識適當的休息和放鬆對個人精神健康的重要性。

本中心現誠邀 各校校長、老師、社工、青少年工作者及公眾人士參與是次閉幕禮及精神健康推廣日,共襄盛舉。活動的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地點:紅十字會總部(賽馬會演講廳)及一樓課室(101、102、103及106室)
西九龍海庭道19號 (港鐵奧運站D出口)

報名方法:
如有意出席參與,可透過網上連結 http://goo.gl/iUHWEX 或掃瞄QR Code報名出席。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706 5262 與胡漢斌先生聯絡。詳情亦可參閱以下海報:



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