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招募退休醫護人員支援「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服務

2022/03/23

招募退休醫護人員支援「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服務

疫情持續,CFSC關注到長者的需要,轄下的創老工作室特別聯同醫療健康服務推出「『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服務」,以電話查詢方式,支援居於九龍東獨居或雙老長者。「『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服務」現正招募退休醫護人員,作為醫護的你,即使退下前線服務,仍然想繼續運用專業,幫忙有需要的人嗎?「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服務需要你!

「『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服務」由輔助專業人員,包括退休醫護接聽,在疫情下為長者解答解答疫情資訊、評估病情需要、回答健康查詢等,並按個案需要,經醫生及社工評估後安排服務轉介,及速遞必須物資到戶,以解長者燃眉之急。熱線服務均安排在家接聽,如果你是退休醫護人員,誠邀你加入我們的團隊,在此艱難時刻齊心協力,令更多有需要的長者得到支援。

 

「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服務

電話號碼:5489 8601 
服務對象:九龍東獨居雙居長者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10:00至下午4:00 
開展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6月

輔助專業人員職責:在家接聽電話,為長者解答疫情資訊、評估病情需要、回答健康查詢、提供情緒支援等
服務將由醫生及社工督導,並為輔助專業人員提供專業培訓及定期評估,以確保電話服務質素。

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了解更多「防疫在線」電話服務  了解更多「防疫在線」電話服務


查詢:2950 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