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特別通告:有關本會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事宜

2020/08/08

新聞稿
即時發佈(機構網頁及內部同事)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轄下觀塘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     

 一名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今日(2020年8月8日)下午,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本會轄下觀塘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一名文職同事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本會得悉事件後,已即時通佈該單位的職員、服務使用者、該辦公室所處的大廈管業處及社會福利署,並採取一系列防禦措施,包括:該辦公室由即日起8月8日關閉十四天;安排為辦公室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安排該辦公室的同事進行病毒快速測試,直至了解結果,才返回工作崗位。

       雖然該名確診同事的工作範疇不涉及直接服務,而該辦公室亦不會對外開放,但是為了保障服務使用者,本會已第一時間通佈過去十四日內有使用該單位服務的服務使用者及有關的照顧者,稍後亦會陸續通知其他服務使用者。

       本會會為該確診同事提供適切的支援,同時亦呼籲曾於近日有到訪該單位的人士,留意個人健康狀況,如有任何不適,應盡快求醫。

  本會將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及配合相關安排,同時提醒同事及服務使用者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須盡早求醫及通知會方。如有查詢,請致電 5987 1487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