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 Magazine No.6 –「豐盛」

2019/12/31

CFSC Magazine No.6 –「豐盛」

今期CFSC Magazine的主題是「豐盛」。「豐盛」是本會其中一項重視的核心價值;我們相信,不論是50+新中年,以至銀髮長者都可以擁有豐盛的人生。今期兩位封面人物──關銳煊教授及張瑪莉小姐,同樣擁有「豐盛」的50+人生。工作以外,他們都積極貢獻社會,利用自己豐富的人生經驗,在不同崗位發揮力量,創造一個既「豐盛」又有意義的第二人生。


關銳煊──活出豐盛人生
張瑪莉──儲蓄生活體驗
 
封面故事
關銳煊──活出豐盛人生

張瑪莉──儲蓄生活體驗
香港男女平均壽命以女性87.56歲,男性82.17歲蟬聯世界第一,50+世代不再遲暮,如何把握熟齡歲月創造豐盛人生?CFSC董事會主席關銳煊教授,以及美麗與智慧並重的張瑪莉女士,為社會貢獻數十年,至今仍孜孜不倦,繼續在不同崗位發揮力量。

50+增值迎未來 專題故事
50+增值迎未來
世界在變,年長一輩要跟上時代步伐,需要有心人從旁扶持,CFSC提供多元化的悅齡服務及長者支援服務,並透過社商合作模式創新服務類型及提升質素,為50歲以上人士及長者持續增值,開啟豐盛的新一頁。
 

發掘天賦手藝 再創豐盛人生 專題故事
發掘天賦手藝 再創豐盛人生
人生的驚喜,來自意想不到的經歷。雷詠欣在六年前患上情緒病,渡過三年黑暗歲月,復康期間接受本會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培訓,學成後再次投入職場。透過新工作,詠欣隱藏的潛能得以發揮,不但成為老闆的得力助手,更重新找到方向,為人生揭開豐盛的新一頁。
 

衣食住行 衣食住行
與你分享多項實用生活智慧。

活動回顧
帶給你CFSC最新活動回顧資訊。
 

 

 

 

如未能觀看CFSC Magazine No6,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