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 Magazine No.4 –「傳承」善心傳承‧童心護老

2018/07/30

CFSC Magazine No.4 –「傳承」

今期CFSC Magazine的主題是「傳承」。將美好的經驗傳流下去,延續繁衍,就是傳承的真諦。在今期CFSC Magazine內,我們可以看到城市中多個美麗的傳承故事。

善心傳承‧童心護老 封面故事
善心傳承‧童心護老
粵劇名伶陳寶珠小姐及梅雪詩小姐,不但傳承師傅白雪仙女士的粵劇造詣,行善的心亦受感染,聯同一班熱心傳承粵劇文化的小演員,同心守護長者,為安老院籌款。
耆善啟能樂傳承
耆善啟能樂傳承
專題故事
耆善啟能樂傳承
在前線的服務上,同工們口耳相傳,為的是要將最好的服務帶給服務使用者。在各項服務中,有無數的他和她,藉著工作將愛心延續下去。
茶品新造‧告別老土 茶品新造告別老土
茶室Cafe「嚐品慕茶」主人Elaine從小接觸茶品,一杯茶既傳遞濃厚的親情,亦蘊藏無限的創意,將茶文化以另一種方式傳承下去。
衣食住行︰發掘觀塘的另一面 衣食住行︰發掘觀塘的另一面
近年觀塘區變化急促,有美麗的海濱花園,又有山上的新屋邨……一起來發掘觀塘的新面貌吧。

如未能觀看CFSC Magazine No4,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