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Music Café 推動青年與復康服務使用者的共融精神

2018/04/29

Music Café 推動青年與復康服務使用者的共融精神

本會青年服務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服務早前合作,再次於Home Café舉辦Music Café。當日安排了青年服務的Y-Concept Busker,於午餐時間在為復康服務使用者提供就業機會的Home Café表演,注入音樂力量為大家加油,並藉此推動青年與復康服務使用者的共融精神!

兩位表演者蟹柳、老鼠施展渾身解數,唱出多首名曲令現場氣氛熾熱,不同需要人仕駐足傾聽,和諧共融,參與者亦盛讚表演出色。

Music Café 推動青年與復康服務使用者的共融精神       Music Café 推動青年與復康服務使用者的共融精神       Music Café 推動青年與復康服務使用者的共融精神

Music Café 推動青年與復康服務使用者的共融精神       Music Café 推動青年與復康服務使用者的共融精神       Music Café 推動青年與復康服務使用者的共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