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不一樣的妳!!』女性情緒健康座談會

2017/12/21

『不一樣的妳!!』女性情緒健康座談會

現代女性既要上班工作,亦要照顧家庭教育子女……多重身份時有衝突,面對的壓力十分大,甚至有機會影響情緒健康‍。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與仁美清叙慈善機構將於2018年1月7日(星期日)舉辦不一樣的妳!!女性情緒健康座談會協助參加者了解女性情緒健康情況,促進健康生活。當天,我們特別邀請了劉美娟與「仁美清叙」主席程瑤進行星級分享;而一班仁美清叙的亞姐亦會在圓桌座談會中分享她們在女性不同角色上所遇到的情緒問題及紓緩方法;而精神科專科醫生亦會講解女性常見的情緒健康問題及心理學家剖析親子管教引致情緒問題的情況及應對方法。

照顧好自己,先可以將最好的帶給家人。我們邀請大家參與是次座談會,一起關心女性情緒健康。座談會詳情如下:

「座談會」
日期: 2018年1月7 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2:30至5:00
地點: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1樓禮堂
對象: 女性及其家庭成員

全免

「座談會」內容:

  1. 星級分享
  2. 仁美清叙圓桌座談會
    『不一般的經歷』亞姐親身分享經歷
  3. 女性常見之情緒健康問題及治療
    林美玲醫生  精神科專科醫生
  4. 親子管教、女性角色、與情緒健康
    施維恩博士  註冊輔導心理學家

***當天設有『兒童遊樂區』協助照顧小朋友,讓家長能夠專注參與座談會!

報名方法:
網上登記:https://goo.gl/forms/SGQk4ARgxiJRdKVR2  

查詢電話:2861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