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房屋諮詢及服務隊」擴充服務(由天水圍拓展至屯門、元朗和東涌)

1970/01/01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透過投標再次獲得「房屋諮詢及服務隊」服務合約,由
20104月中開始,承接服務為期兩年。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鑑於由本會營運的「天水圍房屋諮詢及服務隊」先導計劃的檢討效果令人鼓舞,通過服務隊除繼續為天水圍服務外,擴展至屯門、元朗和東涌的各屋邨租戶,提供一系列的支援服務,包括:入伙前迎新會、家訪及轉介服務、協助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夥拍非政府機構舉辦活動、及協助相關政府部門和志願團體聨繫公屋租戶建立鄰里互助網烙、以便居民儘快融入社區和得到適切的援助。

 

擴充後的服務隊繼續設立辦事處在天水圍(天晴邨晴碧樓地下)外,將在屯門(寶田邨第4座地下)及東涌(逸東(二)邨德逸樓地下)加設辦事處,方便為區內居民提供服務。他們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