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本會的服務得以延續,有賴各善心人士的慷慨捐輸。您們的愛心捐助及對本會工作的認同,將推動本會服務持續改善,幫助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感謝您們的支持!

支持「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的方法包括:

單次捐款

封面圖片 - 單次捐款

您的慷慨支持可以令我們的服務得以延續及拓展,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

每月捐款

封面圖片 - 每月捐款

持續而穩定的捐款,能支持本會發展及推動更多服務,使更多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得到支援及幫助。請支持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每月捐款計劃。

賀禮捐贈

封面圖片 - 賀禮捐贈

願意與更多人分享您的喜悅,令您的派對更有意義嗎?無論是慶祝生日、結婚、滿月、開張、周年紀念等等,都可將收到的賀禮化成愛心捐款,支持我們的工作,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讓好事成雙,祝福延續。

立即捐贈

遺產捐贈

封面圖片 - 遺產捐贈

將遺產贈予我們,能讓愛於社會上繼續延續,讓一些缺乏資助而又極為需要的服務得以延續及拓展,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

了解更多

「有膳觀塘」善餐券籌款計劃

封面圖片 - 「有膳觀塘」善餐券籌款計劃

疫情肆虐三年,社會雖然逐步邁向復常,但經濟仍然疲弱,基層人士的生活仍然苦困。本會推出「有膳觀塘」善餐券籌款計劃,透過送贈$50熱食餐券,讓居住在觀塘區的有需要人士,在本會營辦的社會企業Home Café免費換取熱食飯餐,讓他們得以溫飽,減輕經濟負擔,並暫且放下生活重擔。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