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幅圖片

成就及嘉許

順安長者地區中心榮獲「共融‧活動分享微電影比賽」 最佳共融活動微電影(公開組)獎項

圖片: ​《奶奶的一碗麵》獲九龍青年商會頒發最佳共融活動微電影(公開組)獎項,影片獲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先生(左二)的高度評價。
《奶奶的一碗麵》獲九龍青年商會頒發最佳共融活動微電影(公開組)獎項,影片獲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先生(左二)的高度評價。

本會順安長者地區中心的微電影作品《奶奶的一碗麵》,剛於9月12日獲九龍青年商會頒發「共融‧活動分享微電影比賽」最佳共融活動微電影(公開組)獎項;更獲評審之一的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先生給予高度的評價。

影片乃由真人真事改編,講述身心俱疲的阿恩到男友家探訪,未來家婆端來一碗熱騰騰的麵,讓阿恩感受到長輩的疼愛和家庭的溫暖,也譜出她們日後的婆媳情。阿恩婚後懷孕,分娩時卻發生醫療失誤而險些失去生命,留院期間,家婆每天長途跋涉到醫院探望和照顧,使阿恩內心得到極大安慰,並感恩地表示日後定會好好照顧漸漸老邁的「奶奶」。故事沒有煽情情節,但家婆的無私奉獻和媳婦的無盡感恩,卻在平凡的生活片段中自然流露,也編織出一片真摯融洽的家庭氣氛。如有興趣觀看全片,請按此瀏覽 
 

下載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