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合作夥伴一

Uniqlo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為UNIQLO「Here for U」計劃首階段的合作夥伴,計劃至今推行已逾一年,支援殘疾人士就業,並於店內推動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單位攜手訓練合適的學員並由UNIQLO「Here for U」招募就業。截至今年3月為止,已有6位服務使用者成功透過「Here for U」計劃被UNIQLO成功聘用為兼職員工,不但能發揮到服務使用者的潛能,更能促進社會共融。

  

 

合作夥伴二

環保回收機構

 

環保回收機構願景是向全球推廣肥皂循環再造和發放衞生物資,改善弱勢社群的健康及衞生,如今在中國內地、新加坡及菲律賓等地方營運,推廣可持續發展的概念,並藉肥皂循環再造計劃,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陽光路上培訓計劃」有幸與其合作,培訓一群青年人協助舉辦推廣可持續發展概念的活動,以及參與環保再造工作的計劃,不但為青年人提供就業機會,也教育他們環保的重要性。

    

 

合作夥伴三

 
餸菜包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