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和悦轩及幸福杂货舖开幕典礼暨「希望墟」服务推广日

2022/12/29

和悦轩及幸福杂货舖开幕典礼暨「希望墟」服务推广日


CFSC精神健康服务辖下的和悦轩幸福杂货舖於12月16日举行了「开幕典礼暨『希望墟』服务推广日」,开幕礼邀请到社会福利署署长李佩诗女士莅临主礼,联同西贡民政事务专员(署理) 周达荣先生、黄大仙及西贡区福利专员吴伟龙先生、基督教联合医院精神科顾问医生彭培辉医生代表、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董事会主席关锐煊教授及总幹事梁少玲女士主持揭幕及亮灯仪式,象徵和悦轩正式开幕,并座落翠岭峰的新会址,联同我们的流动宣传车「幸福杂货舖」,将「希望」、「和谐」、「健康」及「快乐」四个复元要素注入社区,携手为服务使用者提供以人为本的服务,共建一个富希望、活力及精神健康友善的社区。

开幕礼上更有由沙画师、音乐治疗师与和悦轩会员合作以沙画融合音乐的特别表演;以及和悦轩的同工及会员的精彩舞蹈表演,以不同形式,带出希望的主题。而一众嘉宾亦参观和悦轩的新会址及「幸福杂货舖」精神健康流动宣传车,了解更多相关的服务。

今年是和悦轩踏入第十二週年,於迁入新会址後,我们将善用这舒适宁静的环境,为复元人士提供更具质素的服务,继往开来,创造一个更共融、彼此互相守望的社区。

 

 

了解更多和悦轩的服务 了解更多和悦轩的服务 
了解更多「幸福杂货舖」精神健康流动宣传车服务 了解更多「幸福杂货舖」精神健康流动宣传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