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幸福简单。简单幸福」直播新书发布会 x 网上工作坊

2022/02/24

「幸福简单。简单幸福」直播新书发佈会 x 网上工作坊

 

疫情下,人人都希望身体健康,除了身体紧要之外,我们心灵的健康也不容忽视。有见及此,本会精神健康服务将会举办一系列以「幸福简单。简单幸福」为主题的活动及新书《活在当下,是幸福的开始》直播发佈会,让大家回到「幸福」的「当下」,让「幸福感」Power Up!

《活在当下,是幸福的开始》揉合「接纳与承诺治疗(ACT)」的概念,结合社交媒体「Bear Your Mind」的「熊熊」角色的故事创作而成。预先登记并出席活动,可以率先得到《活在当下,是幸福的开始》书籍一本(价值 $100),期待你和熊熊一起寻找幸福的奥秘。

「幸福简单。简单幸福」网上工作坊 及 直播新书发佈会详情如下:

 

「幸福简单。简单幸福」直播新书 - 发佈会详情

《活在当下,是幸福的开始》-「接纳与承诺治疗 (ACT)」主题故事书
 

《活在当下,是幸福的开始》-「接纳与承诺治疗 (ACT)」
主题故事书 

(价值 港币$100)


截止登记日期:2022年3月21日(一)
日期: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3:00 - 下午4:30
形式:於 Bear Your Mind 熊不喜欢孤单一个 Facebook 直播
费用:全免

按此预先登记参加「直播新书发佈会」 

首100名【预先登记】参加者,再完成简单步骤,可获赠新书《活在当下,是幸福的开始》书籍一本 (价值 港币$100) ,详情如下:
*於活动当日进入Facebook直播,跟随指示,於限时内进行【实时登记】
*必须完成【预先登记】及【实时登记】才可获得新书
 


「幸福简单。简单幸福」网上工作坊 – 工作坊详情

截止登记日期:2022年3月11日(五)
日期:请按此浏覧活动详情
形式:Zoom
费用:全免

按此预先登记「网上工作坊」 

所有工作坊参加者可获赠【材料包】及【故事书主角 - 熊熊】公仔一只

*所有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主办方会以电邮形式通知报名结果

*每人只限报名一次

*如有任何争议,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欢迎致电3521 1611向欧先生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