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ArtMazing圣诞送暖行动

2021/12/29

ArtMazing圣诞送暖行动

今个圣诞,本会顺安长者地区中心获太古地产赞助,举办了「ArtMazing圣诞送暖行动」,在刚过去的圣诞节,携手把一张又一张写上满满祝福的原创圣诞卡,连同圣诞礼物亲手送予独居或双老的长者,在冬日里为他们送上温暖。

「ArtMazing, Care Community耆艺併社区」计划目的是关心在疫情下有需要的长者,同时透过文化艺术的活动,提升长者的精神健康,也一同分享「疫情下寻找社区的至善至美」的主题。活动较早前举办了ArtMazing圣诞卡设计比赛,招募小学生创作爱心画作,於圣诞节宣扬关爱社区的讯息。

获奖的画作获印刷成圣诞卡,并由太古地产爱心大使们写上祝福,在圣诞期间连同圣诞礼物,加上彼此的关心和温馨的问候,透过爱心关怀探访,带给100位独居、双老及隐蔽长者节日温暖。

计划除了圣诞卡设计比赛,计划活动包括艺术学堂课程、Art Like短片、艺术作品集、ArtMazing网上及实体展览等。更多活动精彩花絮将上载於CFSC长者地区中心Facebook专页,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