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残疾人士照顾者生命故事教育计划」招募照顾者一起分享生命故事

2021/08/31

「残疾人士照顾者生命故事教育计划」招募照顾者一起分享生命故事

本会获香港公益金资助推行「残疾人士照顾者生命故事教育计划」,以多元的媒介及手法为残疾人士照顾者製作独一无二的「生命故事册」。以「回顾生命历程提升个人正面感受,一同积极面对生活上的挑战」为目标,期望结集残疾人士照顾者的生命故事,藉以向大众宣扬逆境自强、积极快乐的态度及正能量讯息。我们诚邀各位照顾者朋友,分享你的生命故事。

很多照顾者朋友认为自身性格必须正面才可以参加。当然不是!只要你想分享个人故事,或想梳理一直以来的照顾历程也可以参与计划!每位照顾者都可以!我们会透过个人访谈,提供培训和活动,製作「生命故事」,一同回顾人生点滴,并期望与大众分享残疾人士照顾者心路历程,一起走过照顾的道路。
 

欢迎按此连结报名参加 欢迎按此连结报名参加

 

和照顾者们进行访谈,一同回顾人生点滴。 和照顾者们进行访谈,一同回顾人生点滴。
   
完成访谈後,透过艺术创作互相表达谢意,建立美好回忆。 完成访谈後,透过艺术创作互相表达谢意,建立美好回忆。
   
照顾者收到儿子製作的礼物,展露满怀欣慰的笑容。 照顾者收到儿子製作的礼物,展露满怀欣慰的笑容。
   
进行个性强项探索,让照顾者发掘自己的优点和肯定自我。 进行个性强项探索,让照顾者发掘自己的优点和肯定自我。
   
计划社工为每位照顾者製作独一无二的「生命故事册」。 计划社工为每位照顾者製作独一无二的「生命故事册」。



想了解更多具体详情,欢迎致电 2191 3138,与吴姑娘联络,亦欢迎浏览「残疾人士照顾者生命故事教育计划」FacebookYouTube,了解我们过去一年的工作。

电话:2191 3138​

Whatsapp | Facebook | YouTube

**此计划由香港公益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