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 Magazine No.6 –「丰盛」

2019/12/31

CFSC Magazine No.6 –「丰盛」

今期CFSC Magazine的主题是「丰盛」。「丰盛」是本会其中一项重视的核心价值;我们相信,不论是50+新中年,以至银髮长者都可以拥有丰盛的人生。今期两位封面人物──关锐煊教授及张玛莉小姐,同样拥有「丰盛」的50+人生。工作以外,他们都积极贡献社会,利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验,在不同岗位发挥力量,创造一个既「丰盛」又有意义的第二人生。


关锐煊──活出丰盛人生
张玛莉──储蓄生活体验
 
封面故事
关锐煊──活出丰盛人生

张玛莉──储蓄生活体验
香港男女平均寿命以女性87.56岁,男性82.17岁蝉联世界第一,50+世代不再迟暮,如何把握熟龄岁月创造丰盛人生?CFSC董事会主席关锐煊教授,以及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张玛莉女士,为社会贡献数十年,至今仍孜孜不倦,继续在不同岗位发挥力量。

50+增值迎未来 专题故事
50+增值迎未来
世界在变,年长一辈要跟上时代步伐,需要有心人从旁扶持,CFSC提供多元化的悦龄服务及长者支援服务,并透过社商合作模式创新服务类型及提升质素,为50岁以上人士及长者持续增值,开启丰盛的新一页。
 

发掘天赋手艺 再创丰盛人生 专题故事
发掘天赋手艺 再创丰盛人生
人生的惊喜,来自意想不到的经历。雷咏欣在六年前患上情绪病,渡过叁年黑暗岁月,复康期间接受本会翠林综合职业复康服务培训,学成後再次投入职场。透过新工作,咏欣隐藏的潜能得以发挥,不但成为老闆的得力助手,更重新找到方向,为人生揭开丰盛的新一页。
 

衣食住行 衣食住行
与你分享多项实用生活智慧。

活动回顾
带给你CFSC最新活动回顾资讯。
 

 

 

 

如未能观看CFSC Magazine No6,请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