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跳出相框 - 怀旧「想」回忆展

2018/01/31

跳出相框 - 怀旧「想」回忆展

本会长者照顾服务 (院舍及日间照顾) 2018年1月20日于香港文化中心E1展览厅举办了名为「跳出相框 - 怀旧『』回忆展」的展览活动。活动透过职员、义工与长者倾谈,一起回忆,了解他们的人生经历和故事,发掘他们一些未完的心愿,透过与义工协助的艺术活动Fotomo (立体相浮雕),将居住于老人院或使用社区照顾服务的长者,所值得欣赏的个人经历和故事,「立体」地呈现给公众,让他们走进社区,接触公众人士,从而提升他们与社区的连系。

透过Fotomo特别的相片处理手法,长者可以到心仪的景点游览,与不能相见者合照,将他们的梦「想」化为现实,消减生命中的遗憾。是次展览有7个单位,共35位长者参与,他们的主题不尽相同,有家庭,有旅游,有工作,有生活,但都展现出他们独特的一面。

展览得到一众会员、家属、义工及社区人士支持,大家透过立体相欣赏长者的作品,走入长者的世界。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