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成就及嘉许

顺安长者地区中心荣获「共融‧活动分享微电影比赛」 最佳共融活动微电影(公开组)奖项

图片: 《奶奶的一碗面》获九龙青年商会颁发最佳共融活动微电影(公开组)奖项,影片获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先生(左二)的高度评价。
《奶奶的一碗面》获九龙青年商会颁发最佳共融活动微电影(公开组)奖项,影片获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先生(左二)的高度评价。

本会顺安长者地区中心的微电影作品《奶奶的一碗面》,刚于9月12日获九龙青年商会颁发「共融‧活动分享微电影比赛」最佳共融活动微电影(公开组)奖项;更获评审之一的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先生给予高度的评价。

影片乃由真人真事改编,讲述身心俱疲的阿恩到男友家探访,未来家婆端来一碗热腾腾的面,让阿恩感受到长辈的疼爱和家庭的温暖,也谱出她们日后的婆媳情。阿恩婚后怀孕,分娩时却发生医疗失误而险些失去生命,留院期间,家婆每天长途跋涉到医院探望和照顾,使阿恩内心得到极大安慰,并感恩地表示日后定会好好照顾渐渐老迈的「奶奶」。故事没有煽情情节,但家婆的无私奉献和媳妇的无尽感恩,却在平凡的生活片段中自然流露,也编织出一片真挚融洽的家庭气氛。如有兴趣观看全片,请按此浏览 
 

下载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