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愛+人」「齊來學 ‧愛家」計劃現已啟動,啟動禮精彩花絮現已上載!

2011/03/27




觀塘區宣揚健康、快樂及和諧信息



為進一步推廣健康、快樂及和諧的家庭訊息予社區,「愛+人: 賽馬會和諧社會計劃」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攜手在觀塘區推行為期14個月的「齊來學  ‧愛家」活動。在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及互助委員會支持下,於翠屏(南) 邨率先推行,目的是建立「學習型家庭」的文化,讓居民學習「家有康和樂」,擁有關懷體諒的家庭生活,建設一個包容互助的社區。

為隆重其事,「齊來學  ‧愛家」計劃啟動禮於2011年3月27日於觀塘翠屏(南) 邨舉行,並邀請鄧英敏先生及其女兒鄧上文小姐擔任當天活動大使,分享「如何建立健康,快樂及和諧的家庭」,為居民帶來正面的愛家信息。同時,「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成員亦以才藝表演、唱舞互動環節凝聚區內的居民,為是次活動帶來歡樂的氣氛! 此外,大會亦精心安排不同遊戲節目,讓區內居民可以合家參與其中,藉以與家人一同體驗及分享一個偷快的下午。


日期:  2011年3月27日
時間:  下午2時至5時
地點:  觀塘翠屏 (南) 邨翠櫻樓籃球場


出席嘉賓:
觀塘區議會主席 - 陳振彬SBS 太平坤士
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執行總監 - 蘇彰德先生
房屋署副署長(屋邨管理) - 李國榮太平紳士
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家庭及兒童福利) - 麥周淑霞女士
「愛+人」計劃項目首席調查研究員 - 林大慶教授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董事會主席 - 關銳煊教授
著名藝人- 鄧英敏先生及其女兒鄧上文小姐


按此瀏覽更多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