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Rehab Raffle Ticket 2022

2022/01/21

【復康券慈善籌款運動2022】 誠邀支持CFSC殘疾、長期病患及精神健康服務

 

根據統計處數字,全港逾三分之一人口為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復康服務需求殷切。因此,本會參與「復康券」慈善籌款運動2022,於1月22日至3月31日期間公開義賣,每張定價港幣$20的「復康券」,為本會殘疾、長期病患及精神病健康服務籌募經費

本會誠邀社會各界人士參與及支持,共襄善舉,讓殘疾及復康人士得到更適切的服務,包括復康訓練、照顧及社區支援服務等,提高他們的社區生活能力,建立關愛社區。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您可以:
 

認購/代售復康劵, 支持完善殘疾及復康服務

捐款支持,讓有需要人士得到適切的服務

✓ 立即登記,成為CFSC線上義工 


CFSC線上義工登記詳情:

  • 可選擇以個人義工或團體義工參與
  • 協助義賣復康券 (一本10張, 每張$20)
  • 線上義工活動截止日期: 2022年3月23日
  • 凡成功協助義賣一本或以上復康券的線上義工,不論個人義工或團體義工,可獲義工證書乙張

 

登記成為線上義工步驟:

  1. 在3月23日或之前在CFSC online shop認購所協助義賣的復康券。請注意,復康券以一本為單位。
  2. 認購所協助義賣的復康券後,請填寫線上義工表格:  完成以上步驟後,義工證書和復康券將會以在CFSC online shop所選擇的領取方法派發,謝謝!

 

請大家多多支持!



查詢或支持
伙伴及資源拓展部
電話:2950 5871
傳真:3188 5026
電郵:part@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