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Food Packs for Families in Need” programme Sharing Session

2021/10/29

「家餸愛.添溫馨」計劃總結分享會

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主辦,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及攜手扶弱基金贊助的「家餸愛.添溫馨」計劃,透過向基層家庭提供新鮮餸菜包,讓家有學童的基層家庭減輕因疫情帶來的經濟壓力。

「家餸愛.添溫馨」今期計劃已於9月正式結束,並於早前舉行總結分享會。總結分享會除了回顧過去半年來計劃的精彩活動,我們並邀請了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企業事務)陳嘉寶女士及本會助理總幹事(管治及服務) 周淑琼女士分享攜手合作推行計劃的點滴,還與計劃參加者一同展望「家餸愛.添溫馨」計劃的未來發展!

 

知更多「家餸愛.添溫馨」計劃未來新動向,請留意Facebook 專頁:

「家餸愛.添溫馨」計劃 Facebook 專頁 「家餸愛.添溫馨」計劃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