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特色

全人健康理念

    身: 

  

定期為學員進行身體檢查: 包括血糖及膽固醇檢查,牙齒檢查,視力檢查,骨質疏鬆檢查,足部檢查。

 

   

言語治療師服務包括提供吞嚥訓練,以改善學員咽喉吞嚥能力; 提供溝通訓練,以加強學員運用口語或/和非口語的理解和表達能力; 提供口肌訓練,以改善學員咀嚼及發音能力

 

    

 物理治療師服務包括為學員制定個人化的康復計劃,並配合不同的訓練設備如腳部/手臂訓練機及單車機,以幫助學員改善及恢復運動能力。

   
 

「SilverMOVE」:結合VR互動體感遊戲及傳統運動,把傳統運動器材連接至系統,有助延長長者的運動時間,並協助其進行復康訓練。


心:

  

透過園藝活動及照顧動物環節,從中獲得情緒、精神及認知方面的改善。中心導師亦會從中講解生命教育的課題。


社:

    

    Switch 遊戲: 舍友參與瑪利歐賽車競賽時,除了能一展實力外,亦促進舍友們之間的友誼,另外,通過與機構       其他單位會員進行線上電競聚會,加強舍友對其他社會人士的連繫。

 

      定期進行房間活動以維繫房友之間的關係。


靈:

                                     

定期以視像及探訪形式與家人保持聯繫。                                  教會義工到訪中心為學員進行無障礙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