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日常起居照顧
為會員提供日常起居照顧,如餵食、沐浴、修甲等,使長者保持儀容整潔。
健康護理服務
由護士為會員提供護理服務、健康指導及身體檢查。
復康訓練計劃
由職業治療師或物理治療師為會員設計及指導適切的復康運動訓練,以強化長者的身體活動機能, 改善其自我照顧的能力。
輔導及轉介服務
由專業社工為會員及/ 其家人提供情緒支援及輔導服務;如有需要,更可提供適切的轉介服務。
健康教育活動
由專業社工及護士組織安排各項教育活動,內容包括:疾病預防及保健、護老知識及技巧、社區資源運用等, 以增加長者、護老者及社區人士對健康生活及護老技巧的知識。
社交及康樂活動
提供多元化的社交及康樂活動,協助長者保持身心健康,並擴展社交網絡。
膳食服務
由護士指導設計餐單,每日為會員提供營養均衡及多樣式的早餐、午餐及下午茶。
往返中心的接載服務
中心備有復康巴士,為有需要之會員提供往返中心的專車接送服務。
護老者支援服務
透過多元化的服務,為護老者提供實用及適切的支援,以舒緩護老者的壓力和困倦,並增強其照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