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童心護老任白緣》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粵劇籌款圓滿舉行

2018/08/27

《童心護老任白緣》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粵劇籌款圓滿舉行
眾嘉賓與小演員於開幕典禮合照

本會於8月20日假香港大會堂舉辦《童心護老任白緣》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粵劇籌款,白雪仙博士、陳寶珠女士、梅雪詩女士親臨支持外,大會更榮幸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親臨擔任主禮嘉賓,及各嘉賓友好出席支持,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先生及宣傳文體部處長彭婕女士、大老倌李奇峰余惠芬夫婦、劉松仁先生、本會董事局委員等。當晚一眾小演員共演出六套任白經典折子戲,觀眾席上不時掌聲四起,驚嘆小演員的感情投入和唱功造手,大讚精彩絕倫。白雪仙博士除欣賞小演員的演出,更與他們拍照留念,以鼓勵這班粵劇界的後輩。

是次籌得善款會用於本會轄下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翻新工程,添置更專業的設備及傢俱,讓體弱及有特殊需要的長者得到更適切的照顧。

感謝白雪仙博士慷慨捐出其九十大壽的賀禮,而陳寶珠女士及梅雪詩女士更擔任慈善愛心大使;感謝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親臨擔任主禮嘉賓;特別感謝「聲輝粵劇推廣協會」一班小演員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林太更特別讚賞聲輝小演員的表演,更表示連國家文化及旅遊部部長都形容他們的演出「賞心悅目、美不勝收」。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主席關銳煊教授致辭時表示:「感謝任白慈善基金主席白雪仙博士的無私奉獻,多年來一直心繫長者,多次親臨院舍探望及關心他們所需,更將今年壽宴的賀禮全數捐出支持院舍翻新工程,不遺餘力,關顧長者福祉,令人敬佩。」

慈善愛心大使陳寶珠女士表示,作為慈善愛心大使,我希望大家能幫助長者籌得更多善款改善環境和設施,期待院舍翻新後能為長者提供更舒適的環境,讓他們安享晚年。

慈善愛心大使梅雪仙女士表示,希望藉著今次《童心護老任白緣》的演出,能夠喚起大家對身邊長者的關愛,連小朋友都用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守護這班長者,我們有能力的,就更應該多關心,多愛護他們。

特別感謝多個贊助單位,包括:鑽石贊助—鴻文慈善基金、水晶贊助—德信公司及鄭如珍女士、全力支持—磁訊國際有限公司及各捐款及購票支持的善長!

一眾嘉賓出席支持《童心護老任白緣》,希望為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籌募更多善款
一眾嘉賓出席支持《童心護老任白緣》,希望為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籌募更多善款 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致辭 本會主席關銳煊教授致歡迎辭
     
鴻文慈善基金代表劉鑾鴻夫人頒贈支票予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本會頒贈水晶紀念座予任白慈善基金主席白雪仙博士 主禮嘉賓林鄭月娥女士到台上為小演員打氣
     
兒童演員於台上演出任白經典戲寶

                                         

媒體報導:

任白基金粵劇籌款翻新安老院 童心護老任白緣粵劇籌款助長者 白雪仙捐生辰賀禮護老
文匯報 – 
任白基金粵劇籌款翻新安老院
商報 
童心護老任白緣粵劇籌款助長者
香港仔 – 
白雪仙捐生辰賀禮護老
     
明周 –  行善不遺餘力    
明周 –  行善不遺餘力    

 

 

鑽石贊助
  鴻文慈善基金 

水晶贊助
BLJ Candy Toys    鄭如珍女士   

全力支持
MaCaPS

支持單位
 KAMYIN Consultants Limited   殷瑞好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