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賽馬會50+創豐盛計劃 與您再創高峰

2018/04/29

賽馬會50+創豐盛計劃

香港,其實沒有真.退休年齡。只要你願意,你絕對有能力在另一條跑道重新起步再創高峰!

「賽馬會50+創豐盛計劃」獲得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負責推行支援初創平台。我們深信創業不再是年青人的專利,相反50後才是初創的大贏家。50+朋友累積了豐富的人生經驗,有一定的財政實力,再加上深厚的人際網絡,這些都是成功初創的重要資本。

整個計劃為期三年,今年度由2018年3月11日的簡介會開始,參加者已經接受了由香港中文大學創業研究中心主理的15小時的專業培訓。4月中第一屆90位學員都順利畢業了! 我們期待他們能夠在及後的初創比賽中勝出,而勝出的隊伍將可獲得6萬港元的資助及免費使用我們的創意辦公室!

若果你錯過了今年的機會,不用灰心,請密切留意我們的Facebook專頁將會有更多的培訓、講座、創業資金申請的資訊天天帶給大家!

查詢及報名請致電2950 5801 / 電郵 kevin_lau@cfsc.org.hk 劉先生聯絡。

「賽馬會50+創豐盛計劃」面書專頁 「賽馬會50+創豐盛計劃」Facebook專頁

賽馬會50+創豐盛計劃    賽馬會50+創豐盛計劃     賽馬會50+創豐盛計劃

賽馬會50+創豐盛計劃    賽馬會50+創豐盛計劃     賽馬會50+創豐盛計劃

50+悅齡服務  
電話: 2950 5801
電郵: pl@cfsc.org.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fscprime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