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攜手建立「長者友善社區」

2017/10/31

「敬老護老愛心券2017」慈善義賣

長期照顧年老患病家人的身心疲累旁人不得而知,最近半年已出現兩宗照顧者不堪照顧壓力而導致的倫常慘案,社會再次關注長者服務支援不足,忽略照顧者的需要。根據政府公佈最新人口推算 ,預計未來20年本港人口急劇老化,65歲以上的長者由2016年的116萬人增至2036年的237萬人,即每3個人便有1個是長者,50年後有近260萬長者,佔總人口約三成七。

人口老化是香港社會的大趨勢,長者服務的需求因而日益增加,為讓更多有需要長者得到適切的服務,並提升服務質素,本會將參與10月21日至11月26日舉行之「敬老護老愛心券2017」慈善籌款活動,公開義賣每張定價為港幣$10的愛心券,為本會長者照顧服務籌募經費。本會誠邀社會各屆參與及支持,共襄善舉,攜手改善長者服務,避免悲劇再發生,共同建立「長者友善社區」。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您可以:

認購愛心券, 支持完善長者服務

認購愛心券, 支持完善長者服務

成為義工,同為關愛長者獻出一分力

成為義工,同為關愛長者獻出一分力

捐款支持,讓有需要長者得到適切的服務

捐款支持,讓有需要長者得到適切的服務

 

一齊睇下「點解愛心大使譚詠麟先生連續多年一直支持愛心券」

一齊睇下「點解  愛心大使譚詠麟先生連續多年一直支持愛心券」

長者服務個案分享—「心事誰人知?」

本會長者照顧服務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為輕度至嚴重身體機能缺損的長者提供優質妥善的照顧,由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日間中心至住宿服務,為長者提供膳食、日常照顧、專業護理、復康治療、輔導和社交康樂活動之餘,努力讓長者有尊嚴和安樂地在社區安老。我們同時關心腦退化患者及護老者,為他們提供適當的訓練及支援;並持續建立社區網絡,增加公眾在照顧長者方面的知識和支援。

 

查詢或支持
伙伴及資源拓展部
電話:2950 5871
傳真:3188 5026
電郵:part@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