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第一屆「復康券」慈善義賣

2017/02/22

第一屆「復康券」慈善義賣

根據香港特區政府統計處數字,2013年香港分別有57.86萬名殘疾人士及約137.52萬名長期病患者,約佔全港人口8.1%及19.2%,超過四分之一人口。有見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人數之多,香港特區政府近年開始為有關的自助組織提供經濟支援,但因資助金額有限而令部分組織的發展停滯不前,運作也受影響。

本會一直致力支援及促進家庭功能,並因應社會需要,發展多元化服務,其中精神健康、殘疾及復康人士服務更為本會重點服務,旨在為精神病復康者及殘疾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復康服務及發展機會,重投社會,促進傷健共融社區。

本會將參與由愛心復康會策劃及統籌的第一屆「復康券」慈善籌款運動,公開義賣每張定價港幣$20的復康券,為本會的精神病復康者、殘疾及復康人士服務籌募經費,為他們提供更適切的服務,包括復康訓練、照顧及社區支援服務,提高他們社區生活的能力等。

本會誠邀商界企業及社區團體鼎力支持及認購復康券,為受惠人士展示關愛,獻出一分力,並提升精神健康、殘疾及復康人士及其照顧者的生活質素。

你可以:

✓成為CFSC是次活動的義工,協助於街站勸銷復康券
✓向親友/客戶推銷復康券,讓更多人支持CFSC的精神健康、殘疾及復康人士服務


義賣日期:2017年2月1日 - 3月31日

成為是次活動義工/支持是次活動: 請按此下載表格  

◆ 立即網上購買復康券: 請按此

更多支持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的方法: 請按此
 

查詢或支持:
伙伴及資源拓展部
電話:2950 5871
傳真:3188 5026
電郵:part@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