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Elderly Fotomo Exhibition

2018/01/31

跳出相框 - 懷舊「想」回憶展

本會長者照顧服務 (院舍及日間照顧) 2018年1月20日於香港文化中心E1展覽廳舉辦了名為「跳出相框 - 懷舊『』回憶展」的展覽活動。活動透過職員、義工與長者傾談,一起回憶,了解他們的人生經歷和故事,發掘他們一些未完的心願,透過與義工協助的藝術活動Fotomo (立體相浮雕),將居住於老人院或使用社區照顧服務的長者,所值得欣賞的個人經歷和故事,「立體」地呈現給公眾,讓他們走進社區,接觸公眾人士,從而提升他們與社區的連繫。

透過Fotomo特別的相片處理手法,長者可以到心儀的景點遊覽,與不能相見者合照,將他們的夢「想」化為現實,消減生命中的遺憾。是次展覽有7個單位,共35位長者參與,他們的主題不盡相同,有家庭,有旅遊,有工作,有生活,但都展現出他們獨特的一面。

展覽得到一眾會員、家屬、義工及社區人士支持,大家透過立體相欣賞長者的作品,走入長者的世界。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