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六十周年誌慶活動 「凝聚社區‧敢創未來」嘉年華 穿越時光隧道 重現六十年來觀塘的珍貴面貌

2014/10/31

CFSC六十周年誌慶活動
「凝聚社區‧敢創未來」嘉年華
穿越時光隧道 重現六十年來觀塘的珍貴面貌

相片1:一眾主禮嘉賓為大會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左起: 本會總幹事郭烈東先生JP、起動九龍東副專員何永賢女士、觀塘區議會副主席蘇麗珍女士MH, JP、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GBS, JP、本會主席趙世存先生BBS, MBE, JP、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先生MH, JP、西貢區議會副主席陳國旗先生 BBS及本會董事會成員曾福全先生

一眾主禮嘉賓為大會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左起: 本會總幹事郭烈東先生JP、起動九龍東副專員何永賢女士、觀塘區議會副主席蘇麗珍女士MH, JP、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GBS, JP、本會主席趙世存先生BBS, MBE, JP、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先生MH, JP、西貢區議會副主席陳國旗先生 BBS及本會董事會成員曾福全先生

 

CFSC六十周年誌慶慶祝活動 — 「凝聚社區‧敢創未來」嘉年華已於10月19日假觀塘海濱道反轉天橋底一號場順利舉行。別開生面的跨時代主題,吸引不少社區人士入場參與,大家透過嘉年華回顧觀塘的發展歷史,也同時了解更多本會的服務,一起共渡愉快又難忘的星期天。

大會榮幸邀請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GBS, JP、觀塘區議會副主席蘇麗珍女士MH, JP、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先生MH, JP、西貢區議會副主席陳國旗先生 BBS、起動九龍東副專員何永賢女士、本會主席趙世存先生BBS, MBE, JP及本會總幹事郭烈東先生JP擔任主禮嘉賓,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司儀倒數後,嘉賓將金樽內的彩珠灌注於本會的標誌,寓意凝聚各位社會人士與地區領袖的力量,與本會一同為社區注入色彩,共創美好的未來。

其後,由充滿活力的青年和小朋友為大會獻上開幕表演。來自本會賽馬會跳躍青年坊的青少年樂隊 — STELLA唱出他們為大會創作的主題曲—「敢創未來」,傳達「敢於尋找自己理想的路」之訊息;本會趣樂幼稚園一班小朋友透過一場既輕鬆又充滿懷舊氣息的 「敢創愛未來」舞蹈表演向本會送上祝賀。新世代創作人梁奕藍先生(Hayden Leung)擔任大會的特別表演嘉賓,獻唱他的個人原創作品—「第一天之後」及「心跳」。

在過去六十年,CFSC紮根九龍東,並致力為社區提供全面的服務,與觀塘共同成長,見證時代變遷。配合本會過去六十年的發展歷程,嘉年華帶領市民穿越時光隧道,重返五、六十年代的觀塘。景觀處處,多達22個景區,包括雞寮的七層大廈、工廠區、觀塘舊區等一一重現眼前,讓入場人士細味昔日觀塘獨有的情懷。

當日本會總部大樓、日間社區康復中心及都市綠洲亦設多元化的攤位遊戲和工作坊,為嘉年華點綴色彩。

 

相片2:本會主席趙世存先生BBS, MBE, JP致歡迎辭

本會主席趙世存先生BBS, MBE, JP致歡迎辭

 

相片3: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GBS, JP為大會致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GBS, JP為大會致辭

 

相片4:本會主席趙世存先生BBS, MBE, JP及董事會成員曾福全先生帶領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GBS, JP和觀塘區議會副主席蘇麗珍女士MH, JP參觀展覽區,回味昔日觀塘

本會主席趙世存先生BBS, MBE, JP及董事會成員曾福全先生帶領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GBS, JP和觀塘區議會副主席蘇麗珍女士MH, JP參觀展覽區,回味昔日觀塘

 

相片5:來自本會賽馬會跳躍青年坊青少年樂隊 — STELLA唱出他們為大會創作的主題曲—「敢創未來」,傳達「敢於尋找自己理想的路」之訊息。

來自本會賽馬會跳躍青年坊的青少年樂隊 — STELLA唱出他們為大會創作的主題曲—「敢創未來」,傳達「敢於尋找自己理想的路」之訊息

 

相片6:本會趣樂幼稚園一班學生透過一場既輕鬆又充滿懷舊氣息的兒童舞蹈表演向本會送上祝賀。

本會趣樂幼稚園一班學生透過一場既輕鬆又充滿懷舊氣息的 「敢創愛未來」舞蹈表演向本會送上祝賀

 

相片7  新世代創作人梁奕藍先生(Hayden Leung)更擔任大會的特別表演嘉賓,獻唱他最新的個人原創作品

新世代創作人梁奕藍先生(Hayden Leung)擔任大會的特別表演嘉賓,獻唱他的個人原創作品—「第一天之後」及「心跳」

 

相片8:來自本會鯉魚門社區服務處的四位客家婆婆,在攤位擔任導師,向社區人士示範及教導茶果製作,讓參加者品嚐親手製作而又富有家鄉風味的茶果!

來自本會鯉魚門社區服務處的四位客家婆婆,在攤位擔任導師,向社區人士示範及教導茶果製作,讓參加者品嚐親手製作而又富有家鄉風味的茶果

 

相片9:「敢創未來 - 你的夢想」攝影區,收集社區人士的夢想和照片。

「敢創未來 - 你的夢想」攝影區,收集社區人士的夢想和照片

 

 

按此瀏覽更多活動花絮 按此瀏覽更多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