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媒體報導: 黎燕珊教長者跳愛笑瑜伽

2014/10/03

媒體報導: 黎燕珊教長者跳愛笑瑜伽
 
日期: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資料來源: 新報 – 娛樂 – Q10
標題: 黎燕珊教長者跳愛笑瑜伽
參考網址: 請按此

剪報圖片:黎燕珊教長者跳愛笑瑜伽  (按此放大剪報瀏覽)

 

黎燕珊、陳綺明、張加慧、黎若清及孟丹珏等一班亞姐組成的慈善組織「仁美清叙」,早前拉隊到觀塘某社區中心探訪區內逾100位長者,派發福袋及奶粉。

不少長者已年過70歲依然充滿活力,原本會員們預備粵曲唱給他們聽,不過長者們卻愛玩瑜伽,還主動做導師教她們一齊跳長壽秘方「愛笑瑜伽」,主席黎燕珊表示藉着長者們的「愛笑瑜伽」也希望給香港人正能量,大家是一家人就應團結去面對未來。

流動車投入服務
黎燕珊還透露「仁美清叙」撥款逾100萬成立之「生命小舵手-特殊學習需要及早識別」支援計劃及流動車已開始投入服務,並將於11月1日舉行啟動禮,希望在社區服務上更深入社區幫助市民。
至於剛加入成為會員,首次出席活動的孟丹珏稱開心有機會加入與亞姐師姐們一齊做善事,才體驗到師姐們沒有分輩份,玩起來都如大細路,大家都一心為做善事,以後一定多抽時間去參與活動,因為自己比長者們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