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媒體報導: 仁美訪長者跳出歡樂

2014/10/03

媒體報導: 仁美訪長者跳出歡樂
 
日期: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資料來源: 大公報 – 娛樂 – B11
標題: 仁美訪長者跳出歡樂
參考網址: 請按此

剪報圖片:仁美訪長者跳出歡樂

「仁美清敘」日前出動前往觀塘「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探訪逾100位長者,長者們更教亞姐們一齊跳「愛笑瑜伽」,用笑容化解戾氣。是次由主席黎燕珊偕同會員包括陳綺明、張加慧、黎若清、張思品及孟丹珏等。

中心的不少長者已年過70歲依然充滿活力,原本會員們預備唱粵曲給他們聽,但長者們卻愛玩瑜伽,還主動做導師教亞姐們一齊跳「愛笑瑜伽」,用笑容化解戾氣,長者們更對她們說:「沒有怨氣,樂觀一些,才會更靚更長壽。」瞬間令會堂內充滿笑聲。而會員們學瑜伽之餘,也不忘「謝師」向每位長者派發福袋及奶粉,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需要正能量
事後黎燕珊表示藉著長者們的「愛笑瑜伽」也希望給香港人正能量,大家是一家人,應團結去面對未來。她又透露「仁美清敘」撥款逾100萬成立之「生命小舵手─特殊學習需要及早識別」支援計劃及流動車已開始投入服務,並將於11月1日舉行啟動禮,希望能更深入社區幫助市民。至於剛加入仁美並首次出席活動的孟丹珏,表示有機會與亞姐師姐們一齊做善事覺得很開心,並發現師姐們不分輩分,玩起來如大孩子,以後她一定多抽時間去參與活動,因自己比長者們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