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唐記包點「2014美味義廚」活動 教授長者製作美點 盡顯愛心

2014/09/26

唐記包點「2014美味義廚」活動
教授長者製作美點 盡顯愛心

相片:唐記包點員工與老友記一同品嚐色、香、味俱全的點心作品

唐記包點員工與老友記一同品嚐色、香、味俱全的點心作品

記包點日前率領一班員工及點心師父,帶備新鮮食材,蒞臨本會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舉行「2014美味義廚」活動,教授老友記製作中式點心。

點心師父除了即席示範製作豬肉蒸餃及鮮蝦燒賣,亦悉心指導老友記包裹餡料的技巧及蒸煮秘訣,讓他們懷緬昔日為家人下廚的時光,重拾炮製佳餚的樂趣。

在等候蒸煮點心的時間,唐記包點員工們更與老友記大玩問答遊戲,考驗他們對健康飲食金字塔及食物營養的知識,並大派禮物。

活動尾聲時,一盤盤熱騰騰的點心出爐了!義工們與老友記一同品嚐色、香、味俱全的點心作品,渡過了一個既歡欣又難忘的下午。

相片2: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長者會員致送感謝狀予唐記包點代表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長者會員致送感謝狀予唐記包點代表

 

相片3:師父悉心指導老友記包裹餡料的技巧師父悉心指導老友記包裹餡料的技巧

 

相片4:點心作品點心作品

 

相片5:老友記踴躍參與問答遊戲老友記踴躍參與問答遊戲

 

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4樓
電話: 2357 9963    
傳真: 2345 6018
電郵: tlvmede@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