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連結機會發揮潛能 透過工作實踐共融 綜合職業復康服務

2014/05/30

綜合職業復康服務

「愛工作,愛生活!」
常言道工作不但賺取生活所需,亦為每個人賺取發揮自己、交朋結友和貢獻社會的機會。工作將個人連結不同的人與事,代表著我們與社會同步成長;殘疾人士屬社會一員,同樣需要這種互動關係。

本會綜合職業復康服務致力聯繫各方持份者,為殘疾人士提供一站式職業復康服務,以發揮學員的工作潛能,從而達致公開就業。為滿足及配合學員的不同需要,服務分成3個工作小隊: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輔助就業服務陽光路上培訓計劃。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 職業需要評估、就業市場分析、職前準備課程、工作技能訓練、求職及面試技巧訓練、工作空缺介紹及選配、支援在職僱員及其僱主等。

事實上,每個人都可以身體力行地支持殘疾人士投入工作、融入社會。我們誠意邀請您加入行動:


‧ 採購殘疾人士的服務或產品
&care是翠林工場的自家品牌,由學員親手製作的真皮皮革品就滿載意義和關懷。請即登入www.andcare.hk購買一份獎勵自己、祝福朋友的佳品。 


‧ 聘用殘疾人士成為您的夥伴
過去一年超過15間公司透過我們聘請到好幫手,請即登入www.wemployment.org提供職位空缺,成為愛心僱主!

‧ 共融始於接觸
了解殘疾人士的需要,享受共融,請即登入www.cfsc.org.hk!

皮革產品 皮革產品

學員受訓時的笑容 學員受訓時的笑容

學員與僱主合照 學員與僱主合照

「商界展關懷」攤位 「商界展關懷」攤位



綜合職業復康服務
將軍澳翠林邨安林樓地下
電話: 2703 6670
傳真: 2703 6767
電郵: vocrehab@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