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媒體報導: 心血管免費講座個別指導

2014/04/03

媒體報導: 心血管免費講座個別指導
 
日期: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資料來源: 新報 – 港聞 – 醫健 – A09
標題:

心血管免費講座個別指導

參考網址: 請按此
 
剪報圖片:新報-心血管免費講座個別指導
 

人到中年,會有不同程度的心血管問題出現,如果平日保養欠妥善,心血管疾病會「趁虛而入」,於不在意的時候「一觸即發」,影響人生下半場計算及目標。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悅齡薈將於本月9日(星期三)假觀塘翠屏道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舉辦「I-Care心血管講座」。

 
「I-Care 心血管講座」於上午10時至12時舉行,由心臟科專科王泰鴻醫生主講,內容包括如何令心血管暢通、如何改善心血管疾病及緊急自救法等,現場並有心血管年齡測試及營養師個別指導,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費用全免。查詢及報名請電2357 9963或2727 1234。

 

助長者退休人士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悅齡薈專為50歲或以上的退休人士而設,旨在提升退休人士的心、思活動,持續發揮創造力,貢獻所長,並成就一個友待長者的社區。其轄下的思睿學苑(Active Mind Hub)目的是推動終身學習,培養退休人士的興趣,活出健康,提升生活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