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媒體報導:恬寧居「心寧廚房」計劃總結暨頒獎典禮 – 新報

2014/03/08

媒體報導: 恬寧居「心寧廚房」計劃總結暨頒獎典禮
 
資料來源:

新報 – 娛樂 –C4

日期: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標題:

恬寧居「心寧廚房」計劃總結暨頒獎典禮

參考網址:

請按此

 
剪報圖片:新報 - 恬寧居「心寧廚房」計畫總結暨頒獎典禮
 

張慧儀、朱慧敏與蔣家旻昨日齊出席《心寧廚房》頒獎禮,3人應邀做頒獎嘉賓,久未露面的張慧儀今次帶同10歲兒子同來,但乖仔怕醜,不肯與媽媽合照。


張慧儀早前在廣西經營參茸生意,已經上了軌道,但兒子仍然在港讀書,因此她不時要中港兩邊走,坐飛機如食飯。現時張慧儀雄心勃勃,又打算在港引入開馬來西亞土產開店,自己曾親自去過深水埗睇舖位。又對於昨日發生馬航飛北京航班墜機意外,她表示很難過,並說:「我由大馬往返內地,有搭過呢班機,聽到消息,個心都好唔舒服。」

蔣家旻戰衣缺性感

蔣家旻獲今屆電影金像獎提名「最佳新演員」,在入圍前,她有祈禱希望自己能夠入圍,入到圍她已經當贏:「其實我真係冇乜信心,我會以後輩及新人角度去參與,抱學嘢心情去觀摩盛會。」蔣家旻現時已着手物色出席金像獎戰衣,為配合年齡,她會選擇青春服裝為主,絕不會以性感示人。她承認,本身很喜歡拍電影,但《愛·回家》已加集數,她還是會以拍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