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媒體報導:恬寧居「心寧廚房」計劃總結暨頒獎典禮 - 成報

2014/03/08

媒體報導: 恬寧居「心寧廚房」計劃總結暨頒獎典禮
 
資料來源:

成報 – 娛樂 - C04

日期: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標題:

恬寧居「心寧廚房」計劃總結暨頒獎典禮

參考網址:

請按此

 
剪報圖片:成報 - 恬寧居「心寧廚房」計畫總結暨頒獎典禮
 
張慧儀、蔣家旻及朱慧敏昨日為《心寧廚房》頒獎禮擔任嘉賓,帶同10歲養子Hanson出席活動的慧儀表示因為自己喜愛煮食感染了養子,所以養子早前亦有參加這活動,更即場煮了香葱炒蛋。

早前慧儀被拍得在深水埗看舖,有指其準備在港開舖做生意養育養子?她坦然承認稱:「因為兒子在港讀書,所以會在港跟朋友合股開舖,自己只是負責引入大馬土產香餅的部分。原打算今天帶香餅來做禮物送給來賓,可惜太好賣沒存貨。」近年在廣西經營參茸生意的她透露今次回港定居,絕不影響當地生意,因參茸生意早上軌道,可交由員工打理。

獲提名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蔣家旻透露在提名前有為自己祈禱希望能夠入圍:「最後能夠入圍,自己和朋友當贏了,對得獎沒有太大信心。」現正為頒獎禮當日選戰衣的她表示不會性感示人,會選表達青春的戰衣,自己亦會用後輩及新人的心態出席頒獎禮:「自己喜歡拍電影,但因為《愛回家》還會添加集數,現在希望先拍好這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