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六十周年誌慶 正式揭開序幕 周年聚餐 重溫機構璀燦歷程

2014/02/25

CFSC六十周年誌慶 正式揭開序幕
周年聚餐 重溫機構璀燦歷程
圖片:周年聚餐上為六十周年誌慶活動揭開序幕
     
本會一年一度的周年聚餐於上月圓滿結束,今年的主題為「Try to Remember」,希望與大家重溫機構六十年來的璀燦歷程,並一同回顧過去珍貴的人與事,提升同工的凝聚力,增強歸屬感。  
圖片:祝酒儀式
 
圖片:總幹事郭烈東先生致辭
 
圖片:才藝表演得獎者
 
圖片:才藝表演得獎者
 
聚餐吸引超過500位同工踴躍參與,熱鬧非常。適逢今年是本會六十周年誌慶,大會特別藉著這個聚首一堂的機會,率先公佈經精心籌劃設計的六十周年誌慶徽號,並邀請本會董事會主席趙世存先生、義務司庫李日誠牧師、董事會成員曾福全先生、邱可珍女士及總幹事郭烈東先生主禮。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六十周年誌慶以「九龍東‧同行六十載,新思維‧用愛創未來」為主題,隨著周年晚會上的啟動儀式,各項的紀念活動亦正式展開,誠邀各界好友與本會一同慶祝這個極具紀念性的時刻。
 

此外,才藝表演比賽是每年周年聚餐的亮點,同工積極組隊參賽,花心思以鬼馬的懷舊服飾造型上陣,施展渾身解數,帶起聚餐高潮。

 
 
機構60周年回顧

按此下載字幕

 

職員會2013活動回顧

按此下載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