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悅齡薈 思睿學院 推動終身學習 讓長者貢獻所長

2014/02/25

悅齡薈 思睿學院
推動終身學習 讓長者貢獻所長
 
香港正進入老齡化人口的階段,面對這個挑戰,我們必須建立友待長者的環境,推廣積極樂頤年,並促進銀髮市場的發展。銀髮力量其實是社會上的新力軍,擁有豐富的知識、人生經驗和人際網絡,獨立自主,實在有空間去創出一片職場以外的新天地。
 
本會「悅齡薈」專為50歲或以上的退休人士而設,旨在提升退休人士的心、思活動,持續發揮創造力,貢獻所長,並成就一個友待長者的社區。
 

「悅齡薈」內的思睿學苑(Active Mind Hub)目的是推動終身學習,培養退休人士的興趣,活出健康,提升生活質素。學苑提供多元化活動,訓練他們成為導師,發展潛能,促進心理成長。學苑在生活藝術、健康養生、資訊科技、文化藝術、經濟理財及同步閒行等6個範疇推出不同的工作坊及課程。現率先推出「Wednesday Like」系列,內容包括烹飪、油畫、朋輩輔導、調解、心血管健康及個人理財等,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

 
宣傳海報
宣傳海報
 
 
 
 
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查詢及報名:
悅齡薈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4樓 或 九龍觀塘順安邨安逸樓地下13-14號
電話: 2357 9963 / 2727 1234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fscprime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