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發動全城力量 成功招募逾5,500名義工 「215 傳.承.愛 全港賣旗日」圓滿結束

2014/02/25

發動全城力量 成功招募逾5,500名義工
「215 傳.承.愛 全港賣旗日」圓滿結束
圖片:參與賣旗義工合照
 
在剛過去的星期六,大家是不是在街上碰上很多CFSC旗義工呢?
超過5,500名賣旗義工在乍暖還寒的早上,為本會於全港各區熱心邀請市民買旗,無論是協助擔任賣旗義工的您,還是慷慨捐款買旗的您,本會也代表一眾即將受惠的家庭感謝大家的支持。
 
 

承蒙一眾企業伙伴、社福界友好機構、學校團體、親子及個人義工熱心支持,本會「215 傳.承.愛 全港賣旗日」的賣旗義工人數創下歷年高峰,令人鼓舞。是次賣旗活動籌得善款將用於進一步拓展及改善本會非政府資助的設施及服務,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更適切的援助。

 
再一次感謝各界支持!
 
       
圖片:參與賣旗義工合照   圖片:參與賣旗義工合照 圖片:參與賣旗義工合照
       
圖片:參與賣旗義工合照   圖片:參與賣旗義工合照 圖片:參與賣旗義工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