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中西融合的體重管理服務 助您改善體重及三高情況 提升個人健康水平

2013/05/10

活動海報:中西融合的體重管理服務    助您改善體重及三高情況    提升個人健康水平

您的體重超標嗎?您有因為肥胖而出現健康問題嗎?試過五花八門的方式,卻越減越肥、越唔健康?

本會銅鑼灣中醫健康中心為您推出專業又可靠的中西融合體重管理療程,讓您身體從內到外更健康!

健康中心的註冊中醫師及註冊營養師憑藉多年臨床醫療及健康推廣的知識和經驗,以中西結合方式,設計了一套跨專業的「中西融合的體重管理服務」,幫助大家建立健康的飲食及生活習慣,有效並安全地減去身體多餘脂肪,改善體重及三高情況,長遠提升個人健康水平。

註冊中醫師及註冊營養師會合作為參加者訂下切合其個人體質及健康狀況的減肥方案,然後由註冊中醫師按參加者的體質,以三管齊下的方式(內科、針灸及耳穴)對症下藥,促進參加者的氣血及新陳代謝,達到既瘦身又強身的目標。

療程內容:
共10次醫療診治
註冊中醫師: 4次診症及中藥(8劑)、4次耳穴治療及2次針灸減肥治療
註冊營養師: 4次個人營養諮詢服務
計劃於二個月內完成

圖片 1 圖片 2 圖片 3

按此下載「中西融合的體重管理服務」詳情  「中西融合的體重管理服務」詳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銅鑼灣中醫健康中心
地址: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19號公理堂大樓19樓
電話: 2856 2330
傳真: 2295 3403
電郵: cmb@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