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th Anniversary Logo & Slogan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六十周年誌慶的標誌設計,把代表機構的木刻十字架置於黑暗中並發出光芒,照亮四周,正代表機構以基督的愛服務社會的心志,而六十周年的「0」字則為脫離正方形的實色圖案,寓意本會在慶祝六十周年的同時,矢志要突破框框,尋求創新,以新思維服務社會。標誌的底部是一個平台,象徵機構自1954年創會至今六十載,以多年的服務經驗承托未來的創新和發展,繼續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務。

而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六十周年誌慶的主題設計以大樹為主要概念。大樹的形象以早期本會廣場上的大榕樹為藍本,寓意CFSC像一棵大樹為有需要的人提供護蔭。而大樹亦充滿著生生不息的活力,就如同本會在這六十年間,不斷壯大,與社區一起成長,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協助。而利用圓形作為樹葉,代表CFSC內同事環環緊扣,齊心協力,以創新的思維發展更多的優質服務,為服務使用者締造美好人生及美好家庭;而受惠者在得到本會的幫助後,亦有能力去幫助他人,令CFSC的精神可以傳播開去,貫徹本會六十周年誌慶的口號:

九龍東   同行六十載       新思維   用愛創未來